薄爵

懒所以缘更(别打我),但是开坑就不会弃坑。

第一章 独树一帜的耍酒疯

        南宫泠宇一身西装,手里拎着两大包零食,开开心心的往家走,难得明天休假。

      “唉,等等,你拉我干嘛?”南宫泠宇看到有两个人走过来本来也没多想,但是其中一个居然拉住了他的手臂,这是什么情况?

       “抱歉啊,抱歉,他喝多了。等等,你是南宫泠宇?universe?”另一名男子看到南宫泠宇的脸时惊讶的说。

        “嗯,我是universe。但是你能请他快点放手吗?不然他死拉着我手臂,影响我拎东西啊!”南宫泠宇看着和他解释的男子。

        “老板,松手吧!这拉着人家多不好啊!”男子劝着拉着南宫泠宇手臂的男子。

        但是拉着南宫泠宇的男子就是不松手,南宫泠宇仔细看了看这人,185左右的身高,身材比例很好,一身高定西装很禁欲,容貌也是不可挑剔的好看。南宫泠宇回想起来今晚的慈善晚宴,记起了这个人,这个人正是当红影帝,项何。那看来另一名男子就是项何的助理了。

        南宫泠宇是光影战队一队队员,自从战队运转上正轨,就一直是有支持慈善,并且捐助的。所以今晚的慈善晚宴他们战队的一队队员都去参加了,也是在晚宴上看到了项何才知道项何的,因为平日就一直训练,微博也就关注电竞,所以他不知道项何。

        “项何先生,请放手。”南宫泠宇礼貌的开口。可是项何就像没听到一样,反而拉着南宫泠宇往对面别墅走去。助理马上拉着项何“老板,你别拉着人家往你家走啊!快放开人家啊!”项何就是不松手,就拉着南宫泠宇往家走,呃,南宫泠宇不是不甩手,而是项何真的拉的太紧了,而且手里的大包零食也不允许南宫泠宇甩手。

         项何拉着南宫泠宇进入别墅,到门口时,突然的松手一推南宫泠宇,一把把南宫泠宇推入别墅,然后反手立刻关门,把助理关在了门外。项何见成功把助理关在门外又立刻转身,动作敏捷的拉住被自己猝不及防一推,推的一个后仰的南宫泠宇的手臂,没让南宫泠宇摔倒在地。

        项何的这一系列动作成功把助理和南宫泠宇整懵了。what?

        门外的助理花了三分钟反应过来立刻给项何打电话,可惜,没人接。

         别墅里南宫泠宇多少有点生气,这大晚上的直接把他拉到家里,就再好的脾气也不可能一点不生气。

        “项何先生,你的手机响了,你放开我去接电话。”

        “不接,不管他。”项何任由电话响就是不接。南宫泠宇直接微微身子下弯,放下手中的零食袋子,狠狠的耍手,可惜,力气没项何大,就是甩不开。

        “项何,你到底要干什么,松手。”南宫泠宇彻底生气了。

        项何一把把南宫泠宇搂到怀里,很温柔的说“别生气,别生气,我的错。”

        扑面的酒气,把南宫泠宇包围,南宫泠宇想着自己和一个喝的烂醉的人讲什么道理啊!如此想也就没那么生气了,语气平和的说“错了就放手,我要回家了。”

       “别走好不好,我怕黑,不要走好不好?”项何可怜兮兮的说。

       “那你开门,让你助理过来陪你。”

       “不要,就要你陪。”项何撒娇的语气。

       “项何先生,你就不怕我这个身份不明的人对你做什么?”

       “怎么会身份不明呢!南宫泠宇,光影战队一队队员universe。而且你那么温和的性格怎么会对我做什么呢!”

        “看你条理清晰,回答明确,你确定你不是装醉?”

        “才不是装醉,我是今天慈善晚宴看到你,用手机百度的你的信息。”

        “那你今晚就是不肯让我走了?你就要放你助理在外边喂蚊子了?”

        “你不准走,我助理才没那么傻,我猜我助理今天肯定是没拿我这栋别墅的备用门卡,现在回去取了,估计一会就会拿着备用门卡来开门。不过嘛!”项何没再多说什么,直接回身,把门反锁了。

         对于这一晚上项何刷新他世界观的操作,南宫泠宇已经表示死机了。

        项何拉着南宫泠宇坐在了沙发上,拿起手机拨给助理,对方立刻接通,一声老板还没说完就被项何打断“小赵,我知道你打算拿着备用门卡来开门,但是我把门反锁了,你就回家睡觉吧!”助理询问“老板,那你把universe也锁你别墅里了?”项何听到这话心情大好的笑着“是,universe就在我旁边。”助理直接吼了出来“什么?”随即又无可奈何的说“老板,你让universe接一下电话。”项何不高兴了,而且直接把头靠南宫泠宇肩膀上“不行,我的。”

        南宫泠宇也顾不得礼貌直接用没被拉着的手抢过手机说“助理你请说,我能听到。”项何见手机被抢,立刻要抢回来,结果收到南宫泠宇的一记眼刀,项何立刻乖乖的缩了缩脖子,又把头靠在南宫泠宇肩上。南宫泠宇也没计较,听着助理的话“universe,我家老板平时喝醉不这样,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很不好意思。你们两个都是公众人物,所以今晚只能麻烦您住在我家老板的别墅里了,等明早老板酒醒了就会放您离开,今晚的事十分抱歉啊,希望您能晾解。”

        “没事,就这样吧!”南宫泠宇挂了电话,低头一看,项何已经靠在他肩上睡着了,南宫泠宇试着抽出手臂,可是项何握的紧,若是强行抽出手臂肯定会把项何弄醒。南宫泠宇无奈的拿出自己手机,用手机做复盘。直到凌晨六点,南宫泠宇手机没电关机,南宫泠宇才把手机放回兜里,撑着手臂想着训练的事,不过没一会儿就进入了睡眠。

         再醒来时,南宫泠宇发现自己在床上,拉开被子一看,呼,衣服还穿着,下床也没发现身体不适,这才放下心。南宫泠宇多少还是有着防备心的,虽然战队队友昨晚看他不太知道很出名的影帝项何,给他科普了一下关于项何的事。队友对项何的评价就是为人正派,是靠实力走过来的,高学历,而且从来不传绯闻。

        南宫泠宇走出房间,发现自己是在二楼,整座别墅的装修以黑白为主,简洁明快的风格。南宫泠宇透过厨房玻璃门已经看到项何在做饭了。南宫泠宇突然觉得围着围裙做饭的项何有着温婉居家的感觉,这可和项何的气质差太多了,昨晚晚宴上的项何一直散发着高冷,沉默是金,生人勿近的气场。呃,当然除了昨晚醉酒醉的厉害出现的反差萌。想着想着南宫泠宇不自觉的笑起来,嘴角勾起的弧度很是好看。

        南宫泠宇走下楼梯,项何正好做好了饭。项何见南宫泠宇下来,抱歉的说“不好意思,昨晚晚宴结束后被朋友拉去小聚,被灌的酒有点多,醉的太厉害了,麻烦了你一晚上的时间,很抱歉。”南宫泠宇礼貌的回“没事。”项何替南宫泠宇拉开椅子“这顿饭就当我向你赔罪了。”南宫泠宇一看也没好推脱,坐了下来。

        项何坐在了南宫泠宇对面“尝尝可还符合口味,是不是有什么忌口?”南宫泠宇用叉子叉起一块乳酪尝了尝,摇了摇头“没有忌口,项何先生的手艺很好,也很和我胃口。”项何微笑“过奖了,你喜欢就好,我年龄比你大六岁,如果你不介意,就叫我项哥吧!”南宫泠宇点了点头“好。”

         饭后南宫泠宇拎着自己的两大包零食回到了自己的别墅,其实自己的别墅和项何的别墅也就离了不到一百米的距离,两个别墅是挨着的。南宫泠宇到家时是中午11点,南宫泠宇给手机充上电,打开机,就去浴室洗了个澡,然后躺在床上补觉。

         第二天上午南宫泠宇回到基地,刚进基地门就看到刚上楼梯的thunder听到他的关门声回头和他打招呼“universe,一天假玩的开心吗?”南宫泠宇想起自己这一天一夜的遭遇摸了摸鼻子回答道“我还行,雷雷哥玩的开心吗?”thunder开心的说“玩嗨了,和我老弟他们去了鬼屋,去看电影,去玩密室逃亡,一天就没闲着。”

         光影战队的基地一楼是青训生的训练室和宿舍。二楼    是接待室,会议室,队医室加上客房 。三楼是二队训练室,二队宿舍,四楼是一队训练室,一队宿舍宿舍加经理和教练得宿舍。五楼有泳池,小型KTV,娱乐健身设施。

         两人到四楼训练室时,队长white和speed已经到了,white对二人说“准备一下,下午一点半和盛火战队约了训练赛。”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