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爵

懒所以缘更(别打我),但是开坑就不会弃坑。

第六章 宝贝,没有别的选择哦

饭后墨迟尉把厨房收拾了一下,返回卧室。

  白景慕正躺在床上用笔记本处理着律所近几日的工作。墨迟尉揽过白景慕摸了摸白景慕的头发。白景慕的发质比较软,软软的,很舒服。

  白景慕合上电脑挑了一下墨迟尉的下巴“小哥哥,你有话对我说?”墨迟尉浅笑“什么都瞒不过你。”白景慕小嚣张“那是,我最了解你。”

  “慕慕,其实我不想带你回家是怕我父母再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我怕我保护不好你。你的家境那么好,本来就是被家里捧在手心的王子。可是却因为我让你最近过得不好。”

  “迟尉,你的父母我们早晚要去面对的。我的家境确实很好,但是那是我长辈的拼搏,不是我。你很优秀,要自信。”

  “那这次跟我回家,你一定要全程握着我的手,我们形影不离,这样我才能在出事时保护好你。”

  “好了,记得了,放心吧,无论如何我都陪你一起面对。我不会为任何我们能抵抗的屈服,谁也拆不散我们。”

  一周后

  白景慕拉着墨迟尉买买买

  “慕慕,逛了三小时了,买了很多了,不用再买了。乖,怕你腿疼。”

  “不行,我之所以没让钟叔直接选好送来就是因为自己买才显得诚心,我不累,哪那么娇气啊,我们要买多些,好好选。”

  墨迟尉知道白景慕是想给墨威和董欣一个好印象,就没说什么,想着回去好好给白景慕按按腿。

  第二天

  “迟尉,我有点紧张。”

  “慕慕,没事。”墨迟尉打开门带着白景慕进去,把礼物都放在玄关了。董欣和墨威见二人回来了,马上迎上去。

  “景慕,身体怎么样了?”

  “伯母,没事了,劳伯母担心了。”

  墨威拉了董欣一下,提醒道“别站着了,先坐吧”

  董欣拉着白景慕往沙发走“没事就好,快坐,伯母伯父以前对不起你,还希望你别生伯母伯父的气。”

  “不会不会”

  “景慕,迟尉这孩子太霸道,要是欺负你,你要告诉伯母,伯母教训他。”

  “伯母,迟尉对我很好。”

  墨迟尉开口“妈,我对慕慕一直很好。”

  墨威接口道“景慕,家里活都让迟尉干,你什么都不用干。”

  白景慕马上摇头“伯父,不用,怎么能都让迟尉干呢?我自然也要干活的。”

  墨迟尉摸了摸白景慕的头“听爸的,活都我干,你待着就好,我的王子是用来宠的。”

  白景慕快速的瞪了墨迟尉一眼,示意墨迟尉别说话。

  墨迟尉笑着“没事,我家我妈从来不干活,都是我爸干。”

  墨威笑着“对,景慕你就待着就行。”

  白景慕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六月流火私人会馆

  轩辕烨炀手臂揽着木非辰,“呦,主角终于来了。”

  木非辰看着搭上来的胳膊,也没管,这轩辕烨炀就爱和他勾肩搭背,管也管不住。

  白景慕和墨迟尉牵着手“上次你们合伙骗我的事还没找你们算账呢!”

  轩辕烨炀“呃,别呀。”

  南宫泠宇“这,善意的谎言。”

  南宫潇宇“要罚,罚他们,我还帮了迟尉的忙,可以免罚吧!”

  木非辰“我也帮了迟尉,可以免罚。”

  第五温朗“烨炀可是就指挥,都是我动手查的,免罚。”

  木非晟“呃,弄了半天就只有我和泠宇是没帮上迟尉的。”

  白景慕拍了拍木非晟的肩膀,一脸仗义“放心,他们帮墨迟尉是帮墨迟尉,可加上你和泠宇,你们骗的是我,当然同罚。”

  轩辕烨炀开口“难道你不是他的,他不是你的?”

  白景慕“你们这群单身狗,不找对象,就开始在这开我和墨的玩笑是吧?”

  木非晟“这墨都叫了,改称呼了?”

  白景慕本来是无意识的,现在被木非晟这么一提,虽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觉得墨这个称呼不错,可以把墨迟尉和其他好哥们的关系区分开。不过这么一想,白景慕想到了木非辰对轩辕烨炀的称呼一直与对其他哥们的称呼不同,但看木非辰和轩辕烨炀扑朔迷离的状态,也没打算开口开木非辰的玩笑。

  南宫潇宇“有对象就早带来了,不然干吃你俩狗粮多没劲,狗粮互相撒才有意思嘛!”

  轩辕烨炀“对对对,也不能白吃狗粮不还啊!”

  第五温朗“加一”

  白景慕“你们够了啊,你们单身还是我的错了?”

  南宫泠宇“不是,但是你们是我们里第一个脱离了我们的队伍,不再是单身狗。”

  墨迟尉“行了,别欺负我家慕慕。”

  轩辕烨炀“开始了是吧!狗粮从天降,吃一嘴,猝不及防。”

  墨迟尉“怎么,要不帮你找一个?”

  轩辕烨炀“不劳替我担心。”

  木非辰“他这么妖的气质,勾人勾的一个车队,迟尉你不用管他,他桃花多着呢!”

  轩辕烨炀“这桃花多,不是我的错再说咱几个谁不是一大堆桃花,连才19的泠宇都难逃一劫。脸长的太好,也真麻烦,而且我这一生只想要一朵心仪的专属桃花,放在心上,永居心里,至死不渝。”

  木非辰“这突然煽情,祝你成功。”

  轩辕烨炀嘴角不经意的扬起弧度“那如果我心上人看不上我,木少帮我追?”

  第五温朗“非辰平日那么清冷,估计会采取最有效的办法,直接帮你把人绑过去。”

  木非辰看了第五温朗一眼“也行,温朗的办法确实直接。”

  轩辕烨炀“那说好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木非辰“说好了,怕你心灰意冷,哥们只能帮你一把呗!”

  木非晟看了眼自家弟弟,眼睛里全是笑意。

  白景慕“放心,忙肯定帮。”

  墨迟尉自然明白白景慕的意思,只是白景慕到底还是只觉得轩辕烨炀与木非辰扑朔迷离,还不如墨迟尉看的透彻。

  墨迟尉拉过白景慕“慕慕,有非辰帮忙就行,用不着咱们。”

  白景慕“这你也吃醋?”

  南宫潇宇“迟尉从来都是这样 只是景慕你没发现。”

  白景慕“你们一个个,还是泠宇好,不开我玩笑。”

  南宫潇宇笑道“泠宇那是骗你的主犯,他怕你记仇才不敢说话。”

  白景慕“潇宇,弄的好像我真能把你们这帮损友怎么样是的,一个个装弱小无辜。”

  南宫泠宇“哥,你们别闹了,再闹景慕估计就满屋子追杀了。”

  白景慕一下子跳起来,要来抓南宫泠宇“泠宇你被带坏了,开始和他们一样语不惊人势不休了是吧。”

  南宫泠宇“不敢不敢。”

  闹了这么会儿,大家都笑了。

  南宫泠宇摸了摸鼻子“还好景慕家私人医院遍地都是,从小看着太多人经历生死,不然那时候如火景慕非要去手术室亲眼看看,我们还真控制不住局面。”

  白景慕抬手就拍了一下南宫泠宇“还知道控制不住啊,你就是欺骗我的信任。作为咱们几个里年纪最小的,都被他们带坏了。”

  木非辰开口“不是我们,是轩辕烨炀。”

  轩辕烨炀回击“是呀,咱们木少平日清冷着呢,就爱怼我,我挨怼我高兴。”

  木非辰瞥了轩辕烨炀一眼“高兴去吧,用不用我拿绳子给你拽着,别高兴的飞走了。”

  木非晟开口“今天迟尉和景慕可是主角,来,祝墨白长长久久。”大家一起举杯“长长久久。”

  十一点了,大家才散去,六月流火离南宫泠宇常住的墨色雨烟别墅区很近,南宫泠宇也就没让轩辕烨炀会馆的人送他回来。

  “universe,怎么喝的这么多?”南宫泠宇寻着声音回头,是项何。

  南宫泠宇摆了摆手“没事,项何先生。”

  项何伸手扶着南宫泠宇“上次都答应叫我项哥了,怎么反悔了?”

  南宫泠宇想了想“是,抱歉喝的有点多,我忘了,才想起来。”

  项何有点担心南宫泠宇喝这么多酒不舒服“我扶你回去吧。”

  南宫泠宇摇了摇头“没事,不麻烦了,没几步就到了。”

  项何不松手坚持道“我不是坏人,乖,你喝多了,就让我扶你吧。”

  南宫泠宇也不好再说什么,确实,南宫泠宇对项何有戒备心,毕竟大家都是公众人物,娱乐圈也乱,让南宫泠宇不得不小心。

  项何把南宫泠宇扶到南宫泠宇别墅门口就离开了,项何知道南宫泠宇对他有戒备心,很正常,毕竟就见过两次面而已。

  “叮咚叮咚”项何打开门。

  “好久不见。”来人一身黑色西服,190左右的身高倒是显得项何有点矮。

  项何抱了来人一下“你这来的有点晚啊!”

  ”路过六月流火,正巧看到一个人,很喜欢,就多看了一会儿,已经叫人去查身份了。”项何一听到六月流火有些紧张,因为刚才他助理说看南宫泠宇那个方向应该是从六月流火出来的。项何太了解对面的人,这个很喜欢就表明是认定这个人了。

  项何马上从手机上找出南宫泠宇的照片“不会是他吧?”

  对面人看了眼笑了“不是吧,北少,你可放心吧,不是他。我对小孩子没兴趣,看你紧张的样子,喜欢这小孩?”项何就是212个大家族之一的北家独子,北佐寒。只是知道的人很少,除了北佐寒的近亲及好友,其他人是都不知道的。项何把手机放回兜里“是有点小,不过18了,不算小孩了。不过倒是你,就你暴躁的性子,可别把人吓跑了啊。”

  “够了啊,我不就没有我大哥那么温柔嘛!至于吗?每次不说我一次你难受是不是?”

  项何笑了笑“哈哈哈,洲就是天生温柔的性子,你就是天生的暴躁性子。”

  邃海集团

  王钊拿着资料递给顾深“二少,查到了,不过最近轩辕家有点小麻烦,不知顾二少的意思是?”

  顾深合上正在看的年度报告接过资料翻了一下“去约,就说我们邃海有意向合作。”

  王钊“是”

  浅色咖啡厅

  第五温朗带着助理孙露推门而入,呃,走错了?整个咖啡厅都挂满了心形气球,地上洒满了红玫瑰花瓣。

  就像没有预定的剧情

  感觉拉着我们在靠近

  月光下牵你的手漫步旅行

  听心跳和弦的声音

  像午夜的天气很透明

  萤火虫就是你的眼睛

  像茶里的玫瑰花弹奏钢琴

  听思念不眠的长音

  舒伯特玫瑰

  ……

  咖啡厅正中央放着一架黑色钢琴,一个190左右的男子一身黑色西服坐在钢琴凳上,修长的手指弹奏着《舒伯特玫瑰》。黑色的西服很好的展示出男子完美的身材,虽然是这么浪漫的情景,但是男子身上冷峻强势的气质是遮不住的。只是侧脸,还是可以看出男子很好看。

  一曲毕,男子起身,抱起钢琴旁的一大束红玫瑰花向第五温朗走来,停在第五温朗对面,单膝跪下来“第五温朗,我是邃海的董事长顾深,我很喜欢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第五温朗愣了下“顾董,你,你都不认识我,这贸然说喜欢,有些唐突吧!”

  顾深认真的说“是不认识,那天我路过六月流火,看到你了,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可是见了你,我相信了。因为我知道我跳动的心脏在那一刻已经完完全全被你牵引。第五温朗,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第五温朗礼貌的说“抱歉,我不喜欢你。”

  顾深笑了笑,痞痞的“宝贝,方圆最近出了点小问题,我想你比我清楚。轩辕家,家大业大,确实就是一点小问题,可是如果我借机打压方圆,你说会怎么样呢!哦,对了,忘了说了,我不只是邃海的董事长,我还是军区的军长。我哥哥顾家大少爷顾洲是军区的司令,还是蔚蓝的董事长。而且我顾家也根本不比轩辕家势力差什么呢!甚至因为我和我哥哥军区的身份,比轩辕家更厉害一些。虽然我顾家的主要企业在A国,但是家族企业都是连锁的,况且我现在在S市,有我和我大哥的公司支撑,也够方圆受的了。所以,宝贝要不要再重新想想呢?”

  顾家,主要经营的是大型娱乐场所。轩辕家的方圆是主要经营房地产。两家如果合作自然是很大的利益。

  顾深说的一点也没夸大,方圆虽然只是出了点小问题,但是涉及到一些诚信问题,企业最怕诚信出问题,本来很好解决,但是如果顾深利用身份和家族势力开始攻击,那确实很棘手。

  第五温朗是孤儿,八岁那年机缘巧合被比他小一岁的轩辕烨炀救助,带回了轩辕家。轩辕家的人对他恩重如山,第五温朗当然不能因为自己让轩辕家经受这么大的危机。

  第五温朗回头把孙露手里的资料都拿到了自己手里“你先回去吧,今天的事别告诉任何人。”孙露点了点头推门出去了。

  见孙露离开,第五温朗伸手接过顾深手中的玫瑰花“顾董,我答应你。”顾深摸了摸第五温朗的头“这才乖。”顾深把第五温朗抱起,走向二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