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爵

懒所以缘更(别打我),但是开坑就不会弃坑。

第十章 就是你拐走了锐希?

       “阿琰,逐风是A国的产业,我们去A国呗,就当旅游了。”

       “好,那我去收拾行李,你先去客厅看电视吧。”

       “嗯嗯,快去吧,温婉居家好老公。”

       周琰弹了梁锐希脑门一下 “你呀!”

       三天后

       “公司那边我一会儿去帮你处理辞职,这我们三个好不容易才聚到一起,你又要去A国了。”轩辕烨炀对着周琰胸口打了一拳。

       木非辰拍了下周瑜手臂“保重 !” 

       “保重,希望再见面,你俩也能脱单。”周琰说完就与梁锐希走向安检。轩辕烨炀当然知道周琰是在鼓励自己加油,便一把搂住木非辰的肩膀,和木非辰“哥俩好”的出了机场。

        飞机上

       周琰看着看着说话声越来越小的梁锐希,嘴角不禁勾起好看的弧度,把梁锐希搂的更紧一点,微微调整了一下梁锐希的脑袋,好让梁锐希睡舒服些,又把梁锐希身上的小毯子又往上盖了盖,这一系列动作都很轻很轻,就像对待什么绝世珍宝一般。

         飞机即将降落,周琰轻轻的在梁锐希耳边说“锐希,马上降落了,醒醒吧!”热气扑在梁锐希的耳边,弄得梁锐希缩了缩脖子,又在周琰脖颈蹭了蹭,这些动作落在周琰眼里简直就是诱惑,好可爱。

         周琰推着两个行李箱和梁锐希出了机场,一辆林肯加长版映入眼帘,仔细一看,呃,自己的车,自己没让司机来接,不用说也知道肯定是梁锐希叫司机来接的。梁锐希拉着周琰走向这辆车,直接拉开车门,把行李向后放了放。司机见周琰和梁锐希上车,就直接发动了车。

        梁锐希对周琰眨了一下眼睛“琰哥哥还是这么镇定,什么也不问我。”周琰伸手,梁锐希自然懂周琰的意思,直接靠在周琰怀里。周琰摸了摸梁锐希的头发“说吧,到底怎么回事?要带我去见长辈?这堆满车后座的礼品都是你买的?”梁锐希在周琰脸上亲了一下“阿琰真聪明,是的,我外公在A国,我要带你去见我外公,知道你会觉得礼品要你买才有诚意,放心,我是列了清单,让你A国的别墅保姆给买的,钱走的是你账户。”周琰刮了梁锐希鼻子一下“那就好,不然既没有亲自去买礼品还连钱都是你花,那可真是不太好。不过见家长这么大的事也不告诉我,是不是该罚!”梁锐希比了个鬼脸。

         林肯停在一个庄园外,就有人迎上来,梁锐希看到领头的人,开心的说“赵叔,我回来了,想不想我?”被叫赵叔的人其实也不过四十岁的样子。赵叔礼貌的对着梁锐希和周琰躬身“小少爷还是这样的性子。周少爷,我是这座庄园盛光之夜的管家,赵安。”梁锐希拉着周琰“赵叔对我可好了,从小就照顾我。”周琰打了招呼“赵叔好。”赵安谦逊“周少爷抬爱,小少爷和周少爷快进去吧!老爷可想小少爷了。”

         梁锐希拉着周琰快步往庄园里走,就见到一个看起来五六十岁的老人站在一楼大厅入口等着二人,老人很精神,却不显得严厉,很和蔼。梁锐希直接跑了过去抱住老人“外公,想死你了。”老人正是梁锐希的外公,商场上赫赫有名的盛光财团董事长王磊弘。盛光财团是世界最大商业银行。

         王磊弘一巴掌拍在梁锐希背上“好意思说想我这个老头子?自己都让你拐跑了,要不是要来A国,你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想起来,来看看我呢!”梁锐希摸着鼻子“哪有啊,我可想外公了!”

        王磊弘也不理梁锐希,对着周琰说“就是你把我的宝贝外孙拐跑了?”周琰躬身“外公好,我会永远对锐希好的,虽然我现在实力还很弱,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给锐希好的生活。请您放心把锐希交给我。”王磊弘笑着拍了拍周琰肩膀“锐希这孩子性子虽然跳脱,但从小就很执拗,决定了的事谁也改变不了。你的身份我知道,吉光集团的大少爷,自己也是逐风集团的董事长,小小年纪有此成就确实很厉害了。老头子我一向看人眼光独到,我相信你,希望你别辜负我的信任。”周琰郑重的鞠了一躬,答谢王磊弘对自己的信任。

评论(2)

热度(24)